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餐具用微波炉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8:04  汉网-武汉晚报 

  宝宝用的瓷器类餐具、玻璃制品、木制筷子等,一般采用高温蒸气消毒,效果较好。

  有些宝宝用的塑料小碗、勺子等不耐高温,不可以使用压力锅进行消毒。

  而微波炉的微波能穿过含水物体达5厘米深,所以微波炉用途最广,效果也相当好。如购买的奶瓶先用水冲洗后,放入一个大玻璃杯内,加水浸没,开机照射15~20分钟即可。但切记,不能用空餐具空烧,可在消毒前在餐具里加点水,或者在洗干净以后不要用抹布擦掉水,再放进微波炉稍微加热消毒。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孩子  餐具  消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