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妈妈在选择医院时应考虑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0:26  《40周完美孕产全书》 

  孕妈妈选择医院时,要考虑以下几点:

  首先,最好选择一级以上的医院。其次,如果怀孕时伴有异常或出现严重合并症的妈妈,最好能选择综合性医院。再次,考虑居住的位置,医院最好离住所较近,检查较方便。

  现将妇幼保健院和综合性医院的优势分析如下:

  专业性较强的妇幼保健院

  从硬件和医生专业技术水平上来说,妇幼保健院都可能比一般综合性医院更为专业。一些中型妇幼保健院所配置的妇产科医疗器械比一般大型综合医院会更齐全,比如孕期的B超检查、唐氏筛查等所需医疗器械。

  专业的产科医院,产妇们所得到的饮食及护理照料更适宜。新生儿出生后,可以在妇幼保健院接受按摩抚触。

  综合性医院的优势

  科室齐全、各科专业人员全、技术水平高是综合性医院最大的优势。对于那些原来就有慢性疾病和容易出现异常并发症的孕妈妈来说,在综合性医院各门诊科室会诊和处理病情比较方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产科医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