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期间忌做X线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8:56  河北青年报 

  阙先生咨询:我爱人怀孕37周了,我想选择剖腹产,请问一般选择什么时间较好?

  专家解答:妊娠37周就为足月,胎儿已经发育成熟。但不知选择剖宫产的原因为何?如果有产科剖宫产指征的话,可随时结束妊娠。

  刘女士咨询:我女儿怀孕4周了,最近总是觉得胸闷气短,请问这种情况会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对胎儿会有影响吗?需要进行治疗吗?

  专家解答:妊娠4周还属于早孕期,大多数人都有早孕反应。不知在患者怀孕前身体状况如何,此时出现胸闷气短,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查。如果正常就问题不大,可以观察。

  张先生咨询:我爱人怀孕4个月,左侧臀部有时疼,比如前面有滩水,若大步迈过去,就疼得比较明显,这需要做些什么检查?最近她也比较容易生病,咳嗽、感冒之类,这种情况如何能避免一下呢?

  专家解答:在怀孕时随着月份增大,子宫增大,从而压迫或牵拉周围组织,可以引起大腿、臀部的不适感,如果症状较重,应到正规医院看一看。但需注意的是,在妊娠期禁忌进行X线检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妊娠  X线  检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