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治不好的口腔溃疡是大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8:45  信息时报 
治不好的口腔溃疡是大病
治不好的口腔溃疡是大病

  对于口腔溃疡,很多时候确实是小事一桩。不去管它,几天能恢复如初,如果你的溃疡常常发生在舌上、牙龈(牙肉)、软腭(舌根上方靠近喉咙的地方),几周后还不见好,且经过正规治疗仍未痊愈,就应该引起重视,因为恶性口腔肿瘤的第一个临床表现就是溃疡。你得上医院做个活检以明确诊断。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叶志佳介绍,口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长肿瘤,包括舌、口底、腭、牙龈、口颊等,其中以舌癌最为多见,这些肿瘤除了位置不一样之外,临床表现都以肿块、疼痛、长期不愈的溃疡为主要表现。


相关报道:预防口腔溃疡的4项注意  
          孩子常口腔溃疡要补锌  
          治疗儿童口腔溃疡的小锦囊  
          口腔溃疡与其他疾病的关系  
          小儿口腔溃疡怎样防治(图)  
          菠菜大白菜防口腔溃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口腔溃疡  疾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