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超”能查出孩子性早熟?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小儿科潘凯丽教授认为,检查儿童性早熟,B超就可诊断得很明了。如在膀胱适度充盈的情况下,盆腔超声可以检测子宫、卵巢容积、卵巢滤泡数、卵泡直径变化以及卵巢、盆腔、腹腔有无占位性病变等。

  如果检查结果为:女童宫体长大于3厘米,容积大于2毫升;男童睾丸长度大于2.5厘米,容积大于3毫升,就可以成为儿童性早熟诊断的可靠依据。

  潘凯丽说,父母别给孩子吃含性激素的保健品和食物,对孩子性特征变化要多留意,发现症状及时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

  受访专家:潘凯丽,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小儿科副主任、教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性早熟  B超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