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温升高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

  随着气温升高,女性的健康烦恼逐渐发出信号,各类妇科炎症侵袭女性的身体。虽然说妇科炎症是常见病,但是不加以重视,它将是各类严重妇科疾病的源头,千万不能轻视。妇科炎症的典型信号是女性白带异常、痛经等,除了进医院治疗外,从日常生活来说,女性预防妇科炎症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切勿过度清洗阴道:尽量不要以清洁剂或是消毒药水清洁阴道,甚至过度刷洗,这样不仅可能破坏阴道环境的平衡,也有可能造成阴道伤害,所以平时只要以温水冲洗即可。(2)穿棉质通气的裤子:平时尽量穿棉质通风的内外裤,保持干爽。(3)少吃刺激性食物:要有健康均衡的饮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让免疫系统正常运动。(4)切勿滥用抗生素:抗生素虽然可以杀死细菌,却会助长霉菌的孳生,所以千万不要滥用抗生素。(5)性生活正常单纯,感染阴道炎几率就会大大减少。(6)心情保持愉快:保持心情愉快能够增进免疫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气温  阴道炎  免疫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