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乳腺增生要治疗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6:02  海峡都市报社 

  一名网友问:几天前到医院做了乳腺红外线扫描,扫描结果是双乳轻度小叶增生。请问一下这个病严重吗,该怎么治疗?

  福建省人民医院乳腺肿瘤外科黄晓曦副主任医师答:乳腺增生以乳房肿块和乳房疼痛为主要表现。乳房肿块是诊断乳腺增生的重要依据,一般为多发肿块,大小不等。多数患者有疼痛的症状,疼痛在月经前期发生或加重,行经后减轻或消失,具有周期性。乳腺增生根据增生的病理改变不同可分为囊性增生、纤维增生、腺性增生等,针对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尽早到医院找专科医生检查清楚,对症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女性  乳腺  治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