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建议准妈妈使用卫生护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06  《郑玉巧育儿百科》 

  孕期阴道分泌物增多,孕妇会觉得有些不舒服。可能会使用卫生护垫。医学上并不赞成这样做,再好的卫生护垫多少也会影响局部透气。穿纯棉的内裤,每天换1~2次,并把洗净的内裤在阳光下暴晒,这是比较好的选择。

  该为宝宝准备“粮仓”了

  现在开始为宝宝准备好粮袋——乳房。为了宝宝出生后有充足的奶水,从妈妈怀孕那一刻开始,乳房就默默地做着准备。妈妈也要保护好乳房,以保证母乳喂养的顺利进行。关于乳房的保护、母乳喂养的好处、不能母乳喂养的医学指征等等,在婴儿喂养的内容中有详细阐述,妈妈最好提前阅读一下,做好充分的准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分泌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