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总翻身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总翻身

  有的宝宝入睡后总爱踢被子,(即使穿得很少也这样)有的还爱翻来覆去,反复折腾,好像总也睡不踏实,父母常为此感到困惑。

  这种情况一般有两种可能,一是阴虚肺热所致,提示孩子多半患上了呼吸系统的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结核等。父母应尽早带孩子去医院诊治,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防治。

  二是胃有宿食的缘故。父母最好是带孩子去看小儿科。现在的饮食结构让儿童罹患成人病的比例越来越高,所以谨防孩子患上胃炎、胃溃疡等胃肠道疾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睡觉  翻身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