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耳蜗长湿疹咋清理异物

  求助:小牛金宝宝

  宝宝之前长了很多次湿疹,每次好了都会脱皮。耳蜗里面长湿疹,现在耳朵里面有东西。用棉签蘸水慢慢弄也出不来,害怕宝宝痛,不敢弄太久。买了好几种棉签,用温水蘸湿还是弄不出来,看了都觉得揪心。请问各位JM怎么弄的?

  支招

  雪丽 用棉签蘸婴儿油或是橄榄油试试,说不定能成。耳道里面可不能弄,最好去医院。

  芊妮宝贝 拿棉签蘸点香油,过一会软化后就可以弄得很干净了。

  梅子小筑 我家宝宝之前也得湿疹,耳廓里也有好多东西,用BB油或橄榄油蘸棉签擦,轻轻一擦就掉。

  yuanling1223 如果是耳廓里,你就抹点湿疹膏,好了后蘸水就掉了,耳朵里可别弄,自己会掉出来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耳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