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宝宝舒适又安全的保暖窍门

http://www.sina.com.cn    《婴幼儿护理大全》 

  你也许会担心宝宝不够温暖。下面的几条常识可以让宝宝既舒适又安全。切记宝宝的身体很容易过热,既可能引起痱子,又可能导致宝宝猝死。

  · 宝宝大部分的热量都是从头部散发出去的。因此当宝宝外出时,一定要戴上帽子。

  ·太小的婴儿无法储存热量。因此只有在温暖无风的房间里,宝宝才能脱掉衣服。

  ·婴儿房应保持恒温。宝宝需要的毛毯数量取决于室温。

  ·如果宝宝体温太低,你需要尽快让他暖和起来。仅仅添加衣服或毛毯是远远不够的:你需要将他放在一个温度较高的地方,或是紧紧抱着他让他吸收你的热量,让他重新恢复体温。

  ·不要让宝宝在太阳底下睡觉,也不要让他过于接近暖气等热源。

  ·宝宝外出前,先把他裹好。一旦进入室内,马上脱去多余的衣物,否则会影响他的散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护理  保暖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