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偷情的五个借口

  舜网-当代健康报

  一伤 在和恋人分手后,心理受到极大的伤害,不再相信爱,于是开始故意放纵自己,用一夜情来弥补自己心的伤口。

  其实这只是一种情感的宣泄,她们利用极端的感觉来释放心头的阴郁,此时的一夜情,对她们只是一种变相的自虐。我想告诉这类女生的是:其实不是一定要痛,才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存在,其实你可以再变回来的。人活着本就已经不容易了,请爱惜你自己,爱惜你的身体。

  二怒 一时的愤怒可能使一个人发生很大的改变。往往是在和男朋友吵架后,她可能故意用一夜情来平息自己的心情。可是一夜情后,心情平静下来后,往往开始悔恨自己做过的事情。

  我希望这类女生在找一夜情前,能平静考虑三分钟,其实你可以用更合适的方法来平衡自己的心情。

  三孤 孤独的心往往需要安抚。心理的孤寂,往往是很多单身女性一夜情的原因。其实对性的需要并不大,只是想找个人陪自己度过漫长的夜。一夜情是对温暖的向往和对孤独的恐惧的一种填补。

  四欲 性欲望的追求。很多女性找一夜情就是赤裸裸的性需求,这类女性往往因离异或老公长期不在身边等原因,就渴望通过一夜情来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

  五奇 对性的好奇加上网络色狼众多,这类女孩很容易就成为一夜情的牺牲品。我想说的是,不该看的别看,不该做的不要做,对你自己有好处的。

  玩过一夜情的女人当时都说感觉好极了,但之后大部分的人又都说后悔!原因有很多——— 要么得了性病,要么让老公或男友发现后果惨重,还有一种就是自己觉得对不起自己,觉得这种玩法是在浪费青春与生命! (康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