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开车昏迷坠深谷 5岁娃赤脚爬坡求救

车祸发生后,5岁的勒克丝爬出深谷求援,救了自己与家人。车祸发生后,5岁的勒克丝爬出深谷求援,救了自己与家人。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5岁小女孩与妈妈和还是婴儿的弟弟乘车外出,返家途中发生车祸,妈妈当场昏迷,弟弟则头部受伤,她独自爬出12米深谷求援,及时救了自己与家人,获封“小英雄”。

  报道称,加拿大的诗曼丝基带着5岁的女儿勒克丝和小儿子开车准备回家,但开到一半突然昏迷,车子失控后坠谷,并撞到了树。

  勒克丝身上擦伤,醒来后发现妈妈不省人事,弟弟在一旁大哭。她的妈妈背部当场骨折,弟弟头部流血,但从大马路上看不见这家人坠谷的地点。

  小女孩努力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徒手爬上陡峭又不平的边坡,到路边向经过的人求援。如果不是她去找救兵,背部骨折的妈妈和头部受伤的弟弟恐怕无法生还,或可能终身瘫痪。但他们现在奇迹般地恢复了健康。

  救援人员用绳索才到现场

  她的妈妈说:“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因为来医院探望我们的人说,到场救援的医护人员和消防队员必须用绳索才能上下车祸发生的边坡,但我女儿却是光脚爬了上去。”

  神奇的是,第一个停下来帮忙的驾驶员正好是急救人员,他知道不能移动受伤的诗曼丝基,否则她恐怕生还后仍会全身瘫痪。

  母子3人后来被直升机送到医院治疗,勒克丝仅受轻伤,弟弟则是头部受伤,妈妈伤势最重,背部两处骨折,也需要进行心肺复苏术。

  诗曼丝基在医院治疗了19天后,现在已回家休养。本身是游泳教练的她说:“这实在太惊人了,但我们真的很高兴她那么做了。”中新

文章关键词: 车祸 求救 女童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