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推荐《常玲图解妇产百科:十月怀胎》

  常玲医生是我和姐妹们最信任的妇产科医生!记得第一次见她就是通过诸多姐妹的一致推荐。最难忘的是我老公的堂姐当时难产,家人忧虑至极,但常医生医术精湛,最终堂姐顺利生下宝宝。她的专业、仁爱以及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给予我怀孕到生产过程中最大的安全感!从她那里,我学到了很多做女人应该了解的医学常识。我想,爱自己多一点,让自己成为一个健康靓丽的女人对家人、爱你的人来说都是一种责任。自从常医生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和姐妹们都成为了她忠实的粉丝!哈哈,爱生活,爱自己,谢谢常玲医生对我们的关心和指导!我要推荐她的书给大家,相信会帮到更多的女性!

  ——演员 李小璐

  2014年的冬天,11月29日,肌肤雪白的闪宝Olivia像个小精灵一样降临在我和老公身边,2850克、五斤七两,可谓“标准宝宝”,要不是因为胎儿臀位一定是个顺产的“好苗子”。当闪宝发出第一声啼哭时,触动了我内心最柔软的情感,当时完全把生产的辛苦抛于九霄云外,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老公的眼中也闪着幸福的泪光。就在这一难忘的时刻,总觉得耳边少了一点声音,因为每次当我为新生命感到紧张或者欣喜时,她总会在我耳边鼓励我,祝福我。可是这次,向来谈笑风生的常医生却一声不吭,剖宫产虽然没有太多的痛感,但意识完全清晰的我非常清楚地知道,她正在专注地修复那道迎接新生命的门,我不想叫它“开口”,因为之后见过“它”的人都说“它”很漂亮,根本看不出来!

  整个孕期,我体重增长了26斤,要不是因为中秋节的月饼太诱惑金牛座的我,我想我一定会是常医生心中最完美的孕妇(她是个爱开玩笑的严厉医生,她要求我前三个月一斤不许长,以后的七个月每月只能长三斤,也就是三七二十一斤)。就在中秋节的那个月我长了八斤,她开着玩笑用很时尚的流行语对我说:“看来你是打算放弃治疗了啊?还想不想顺产了?”那时,我真的像个犯了错误的小孩一样,羞愧地笑了,真的有些小内疚呢!

  要说认识常医生还要感谢佟太太关悦,我和关悦是校友,她早早地当上了辣妈,而四年前,“北大荒”多年的我却长了一颗小小的子宫肌瘤。佟太太向我推荐了常医生,借此机会也要感谢美丽的辣妈关悦!谢谢你让我遇到热心、幽默、敬业的她。医院的护士们常常形容常医生是妇产科的女汉子,这个我真的可以做目击证人,她总是风风火火地穿梭在诊室、病房和手术室。希望常玲医生可以把她高明的医术和成功的经验统统分享给大家,愿天下所有的女人都幸福、健康……么么哒!

  ——演员 黄小蕾

  ——本文摘自由东方出版社授权的《常玲图解妇产百科:十月怀胎》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