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怀二孩怕影响孩子未来 将9岁继子推下16楼

2015年11月07日11:0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11月5日晚,湖南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11月3日下午,长沙一8岁男童坠楼身亡,犯罪嫌疑人系男童继母。11月5日下午,嫌疑人前往事发地指认了现场。  11月5日晚,湖南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11月3日下午,长沙一8岁男童坠楼身亡,犯罪嫌疑人系男童继母。11月5日下午,嫌疑人前往事发地指认了现场。
据当地居民介绍,出事的是B单元,男孩住在4楼,但是是从17楼楼顶坠落的,楼顶发现了他的书包。当地一家超市老板说,下午三四点时,曾看见坠亡的小男孩背着书包从超市经过。  据当地居民介绍,出事的是B单元,男孩住在4楼,但是是从17楼楼顶坠落的,楼顶发现了他的书包。当地一家超市老板说,下午三四点时,曾看见坠亡的小男孩背着书包从超市经过。

     原标题:怀二孩后妈怕影响未来 将9岁继子推下16楼

  3日,长沙一名9岁男童,被继母安排去16楼楼顶玩耍,继母随即上楼,亲手将他推下16楼,致其凄惨坠亡…继母交代,她怀上二孩后,怕丈夫与前妻的儿子,影响到自己孩子的未来,遂起杀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二孩 继母 男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