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吃什么?

  怀孕吃什么?

  怀孕期间的饮食要注意很多问题,例如:食材新鲜、品种多样化,保证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纤维素的均衡摄入,避免过油、过咸或过甜的食物,一定避免饱食三餐和增重过多

  的问题。建议重点添加富含钙和铁的食物,如酸奶、牛奶、鱼类和豆制品,还有动物内脏、菠菜、枣等食物。孕期应注意停止吸烟酗酒,还要限制刺激性和兴奋性(如咖啡、浓茶等)食物的摄取。

  ——本文摘自由东方出版社授权的《常玲图解妇产百科:十月怀胎》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期饮食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