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孕多月大吃甜食 称“倒数卸货中”(图)

  8月7日与男友修杰楷即将迎来宝贝女儿的贾静雯,上月底已经正式入院为临盆作准备,还曾经通过微博分享自己在入院后获修杰楷亲自烹制营养晚餐的幸福点滴,引发外界关注和热议。而随着生产的时间越来越接近,贾静雯也便越发变得肆无忌惮。昨天(6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堆甜食的照片,并配文称:“下午茶时间罗!谢谢好友送来的甜点,很罪恶,但好满足喔!我倒数卸货中,拚了!不怕胖啦!”

  随文附上的除了一大盒漂亮精致的甜品之外,还有贾静雯手拿甜点,张大嘴巴卖萌的自拍照,看起来气色相当好,完全看不出是个即将临盆的孕妇,令网友和粉丝们都忍不住惊叹不已,也纷纷在微博送上祝福。

  有网友大赞贾静雯,并祝福称:“老大好美,多吃点,生个白白胖胖的咘咘(贾静雯为即将出生的女儿起的小名)!”也有网友则表示:“期待了这麽久,终于产期将至,愿贾静雯母女平安,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怀孕 甜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