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产后两个月诉离婚 因与丈夫育儿观念不同

  京华时报讯 80后夫妻在女方怀孕后开始纠纷不断,妻子马女士在产后两个月起诉要求离婚。记者昨天获悉,经通州法院调解,马女士撤回起诉,愿意再给丈夫一次机会。

  马女士起诉称,她和张先生相恋多年后于2012年结婚,婚后感情不错。自从她2014年怀孕后,张先生对她不够关心,她与张先生的母亲在观念上也有矛盾,婆媳关系不和,男方家里只关心孩子却不关心她。

  2015年5月,她生育一个女儿,但由于照顾孩子的观念不同,双方的矛盾升级,逐步发展为两个家庭的矛盾。在她坐月子期间,她就带着女儿返回娘家。2015年7月,产后仅仅两个月,马女士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张先生离婚。

  张先生向法官表示,他与家人一直都很关心马女士,马女士在怀孕期间及产后都有抑郁的情况,但双方的矛盾并非不能解决。他不同意离婚,也愿意做和好工作,以后会对马女士及女儿多加照顾,关心。

  经过法院调解,马女士最终撤回了起诉,表示愿意再给张先生一次机会,并带着女儿与张先生回了家。

文章关键词: 离婚 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