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妻子学医 “明年升级当爸爸”

 印小天和妻子 印小天和妻子

  七夕节当天,印小天在微博公布了将于9月10日大婚的消息。昨日,印小天接受扬子晚报记者专访,首次袒露与妻子交往的甜蜜点滴。明年孩子诞生之际,印小天将迎来入行以来最长久的休息,全力照顾爱情的结晶。

  印小天笑说,还真不是像有人调侃的“印小天不是低调就是同性恋”,“今年也37岁了,我属于心智晚熟。人很内向,也很宅,甚至胆小。我老姨说:“小天啊,25岁以前别谈恋爱,好好学习啊。”我就特别听她的话,就不合计这些事。当时我的偶像是奥黛丽·赫本,现在觉得其实就算和奥黛丽·赫本在一起,性格上有什么毛病也不一定会幸福。而我父母也比较传统,希望我找个圈外的,性格好的。”印小天说,另一半哈琳娜是内蒙古人,学医出身,很真诚也很善良。“一年多以前,我帮圈内朋友的亲妹妹牵红线,后来她就把自己的同学兼好朋友推荐给我。她比我小十岁,我们属于一见钟情。她对我很理解很包容。”

  印小天还记得第一次约会在大排档,很寻常的生活场景,并不浪漫。但两人决定正式交往则缘于一纸“契约”。“我在拍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创作的电视剧《巨浪》时,日程很紧。有一次我和组里朋友吃饭,喝了点儿酒,我抓起电话就和她说了一大堆。没想到,她把我的话写了下来,有点‘立此为据,永不更改’的意思,我当时就乐了,觉得她很可爱。”

  日前被曝陪妻子产检,印小天此次也大方承认,妻子的预产期在明年一月底二月初。接下来从明年一月到秋天之前,印小天说自己不会接戏,“入行以来最长久的休息,也是最辛苦最幸福的日子吧。”在中戏明星班,跟陶虹、涂松岩、段奕宏是同学,印小天是年纪最小的。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文章关键词: 印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