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性别疑曝光 周董将迎小公主?

  摘要|昆凌已经怀孕32周了,“小周周”的性别仍然是谜。此前周杰伦曾透露婴儿车是黑金色系,而当过护士的昆妈看昆凌的肚子又是“尖”的,因而外界推测“小周周”是个男生。但据台湾媒体爆料,“黑金色系”其实是在和媒体捉迷藏,知情人士称,“小周周”其实是个小公主。

昆凌昆凌

  昆凌越发美丽 因腹中是女娃?

  7月4日,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周杰伦大方在官网晒恩爱,也意外曝光了老婆昆凌已经不能坐飞机,显示已怀孕超过32周,但宝宝性别还是个谜。

  台湾媒体近日爆料,有记者获得独家消息,称“小周周”其实是女生。有种说法是,如果怀的是男孩,受男性贺尔蒙的影响,通常孕妇会长痘痘、皮肤变差,但从昆凌的脸书及微博来看,她却肚子越大越美丽。另有一说是怀男孩脾气会变暴躁,但经纪人却表示,昆凌脾气一向不错,孕期工作时也都蛮温和的。

  婴儿用品准备黑色 朋友要送“蝙蝠车”

  上个月,周杰伦为“用爱心做朋友”活动代言,首次回应“小周周”性别问题。

  活动现场,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和小朋友互动,号召赞助让弱势儿童上学,随即被记问到小孩性别,他笑说:“就在等你们问这题,淮备好了吗?”接着打开外套,衣服上却是一个“?”,然后说“请大家期待”,让记者们空欢喜一场。

  稍后接受平面访问时,周董表示自己和家人已经知道小孩性别,还透露已经开始准备婴儿用品,全部打算用黑色,连婴儿车都是黑金色,并提到朋友说要送小周周“蝙蝠车”,“这样帅啊!”疑似透露昆凌腹中胎儿为男性。不过,真正确定性别,还得等他们公开的那一天。

  昆凌曝胎动影片 腹中宝宝听周杰伦歌曲有反应

  据台媒报道,台湾女星隋棠目前约怀孕4个月,近日她在微博曝光腹中儿子胎动的影片。之后,昆凌也在网上分享腹中宝宝胎动的影片,笑说:“姐姐对着肚皮唱《听妈妈的话》,北鼻(宝宝)竟然跳起波浪舞,爸比你又多一个歌迷了”。

  影片中,昆凌腹中宝宝“小周周”十分捧场,听到周杰伦改编的名曲《听妈妈的话》后,就兴奋地动来动去,仿佛知道原唱人就是自己老爸一样开心,昆凌友人也在影片中说:“真的耶!他听得懂这首歌!”粉丝看到后开心称,“不愧是周周的儿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小周周 性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