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超剧烈胎动吓哭网友 肚皮左右“摇摆”(多图)

  巴西一孕妇超剧烈胎动,腹中的胎儿似乎要冲破孕妇肚皮来到这个世界,惊呆了旁观者。孕妇却笑嘻嘻,感受宝宝的超剧烈胎动。

孕妇超剧烈胎动孕妇超剧烈胎动

  近日,巴西一名孕妇在上发廊做头时,腹中的胎儿好似不满母亲花那么长的时间在头发上,突然开始剧烈运动,幅度之大,像是宝宝迫不及待的想冲破肚皮来到这个世界。

发廊的工作人员在目睹了此情此景后,立刻拿起手机拍下了这诡异的一幕。发廊的工作人员在目睹了此情此景后,立刻拿起手机拍下了这诡异的一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孕妇肚子移动幅度非常夸张,旁边还有人伸手试图帮助孕妇“扶正”胎位。但孕妇却毫不在意,笑嘻嘻地感受着宝宝所带来的震撼动作。

  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有网友看了觉得很恐怖,有人甚至质疑其真实性。而超夸张的胎动也让不少人联想到电影《异形》里的外星怪物“破茧而出”的血腥景象。

  胎动是胎儿自主性的运动,平均而言,首次怀孕的孕妇大约要到第20周才会感觉到胎动,怀第二胎或以上的孕妇,约18周就能感受到,随着孕期的推移,胎动次数会变得频繁及明显。

文章关键词: 胎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