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爱看电视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陈老师,您好!我家宝宝2岁零2个月,最近他开始看动画片,这几天发现他很爱眨眼睛和挤眼睛,特别是看电视时更厉害,该怎么办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三岁以下的孩子是不该看电视的。电视画面的闪烁,加上房间太暗,光线对比太强烈,视觉受到过度刺激,容易疲劳,就会眨眼睛,视力会越来越差。现在必须停止看电视,多带他到户外活动,如果情况严重,必须去看眼科医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宝宝 看电视 眼睛 护理 2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