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顺手牵羊”准妈妈这算哪种胎教

  东方今报 收藏本文     

  东方今报焦作讯 见他人粗心,电动车钥匙未拔,以为捡着了便宜,遂决定偷走。8月12日,这名偷车孕妇因涉嫌盗窃在家中被武陟警方抓获。

  8月12日,武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接侯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于某洗浴中心停车棚内的一辆黑红色捷马电动车被盗。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孕妇进入该洗浴中心院内后,看见候先生电动车钥匙未拔,即将车盗走并向南行驶而去。民警顺藤摸瓜,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东马曲村村民。随后,民警即在村内展开走访调查。经摸排走访,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家中被警方抓获,同时起获被盗电动车一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见财起意,顺手牵羊将电动车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也因此涉嫌构成盗窃罪。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成安林通讯员 师娟

文章关键词: 孕妇 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