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恋爱19年后怀孕 发现其已结婚

  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以下这位女子应该也有强烈感受。

  南都APP报道称,在江门居住的阳春女子麦女士反映,她和男友严先生拍拖19年后,怀了小孩,却发现男友已偷偷结婚,无奈之下,上门讨说法,逼其写下协议书,每月补偿500元的“青春补偿费”共计11.4万元,但至今未收到分文。针对麦女士的说法,严先生表示自己无钱支付,同时认为麦女士偷藏精子怀孕,今后要求做亲子鉴定。律师认为麦女士可以主张精神损失补偿,如果生下孩子鉴定是严先生的,可要求生活抚养费。

  命运的玩笑有时候开得很大,大到让你开始怀疑它是故意的。

  冤家路窄!男子撞人逃逸后与被撞者住同一间病房

  并读APP报道称,什么叫冤家路窄?8月4日晚,梁平县一名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撞人后逃逸,自己也受了伤。他东躲西藏,生怕事情败露,哪知道最终与被他撞伤的人在医院再次相遇,还成了同室病友。事发当晚付某与妻子骑摩托车回家,为躲避迎面而来大车的远光灯,不慎撞倒了行人陈某。怕自己会承担上巨额医药费,付某当即带着妻子溜之大吉。此后因为怕遇见伤者,他选来选去最终决定来中医院就诊,没想到弄巧成拙。

  但说到底还是事在人为,正如下面这个小伙,他的豁达和善良让一个悲伤故事充满了正能量。

  窃贼偷钱为女治病 失主赠嫌犯妻女1万元

  并读APP报道称,窗被砸,车上9万多港币被悉数偷走。而当案件告破、失款被追回时,90后车主因听说盗贼家境贫寒,作案动机可能是为患病女儿治病时,决定以德报怨捐赠其妻女1万元。昨天,在硚口区宝丰派出所,车主亲自将1万元送到了嫌犯妻子手中。今年24岁的朱某,16岁来做生意,一开始在酒店工作,当年端盘子、做服务员赚钱的辛苦,朱某历历在目。想到张某受到法律制裁,其家中孤儿寡母又没有生活来源,孩子还在生病,朱某于心不忍,当场决定拿出1万元钱捐赠张某的妻女。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