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神回复“你没男友”2岁女童一秒崩溃大哭

  广州日报讯 如果有一天女儿回家时说她交了男朋友,父母该怎么回应呢?据全美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州一名爸爸听到2岁的女儿自称有男友时,告诉她“你没有男友”,小女孩一听到马上崩溃哭了起来。

  视频中,妈妈柯克兰问2岁的肯尼迪“谁是贾里德”,马上回答那是她男友。没想到一旁的爸爸却说“你没有男友”,这让肯尼迪当场崩溃,大哭起来。接着,柯克兰又问肯尼迪“谁是你的男友”,她随即回答是贾里德;这时她的爸爸又故意“补刀”说,“你50岁才会有男友”,这逼得小女孩频频出手拍打爸爸,画面十分可爱。

  原来,贾里德是肯尼迪叔叔的室友,此前他们一家人去看足球比赛时,肯尼迪看到贾里德就马上“宣布”那是她男朋友,笑翻夫妻俩。柯克兰将这段可爱的对话视频发到脸书上,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笑称肯妮迪太可爱。

文章关键词: 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