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岁女童患先天性心脏病 服用“伟哥”活命

  4岁女童用“伟哥”?你没听错。不过别想歪了,人家服用“伟哥”是为了保命。塞里斯·斯莫尔2011年1月18日出生在布里斯托尔的圣迈克尔医院,不仅患有先天性心脏穿孔等多种心脏疾病,没有脾脏,肠道和胃也不正常,需要多次手术。她出生后不久,医生就告诉她的父母,小家伙只有50%的几率活到成年。为治疗复杂的心脏缺陷,塞里斯迄今经历了5次手术,还需服用多种药物,其中包括通常用于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伟哥”。正是这种壮阳药,对塞里斯的心脏缺陷有奇效,减轻心脏泵血压力,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小家伙脆弱的身体保持稳定。塞里斯的妈妈克丽·斯莫尔说:“当医生告诉我们要使用‘伟哥’时,我们忍不住发笑,当然也感到震惊。谁也不希望给小孩吃这个……‘伟哥’让她活了4年多,现在她的身体状况足够应付新手术。”(新华社微特稿)(乔颖)

文章关键词: 伟哥 心脏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