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吃陈皮糖吃出硬铁丝 厂商赔偿600元

图片说明:2岁女孩吃颗陈皮糖 里面有根硬铁丝图片说明:2岁女孩吃颗陈皮糖 里面有根硬铁丝

  小孩当时被扎到,送医就诊后无大碍,经过协商厂商赔偿600元

  吃糖果本应是开心甜蜜的,然而上周二,沙坪坝区华宇西城丽景的2岁小女孩圆圆,吃糖果却吃出了痛苦和恐惧。这是怎么回事呢?

  陈皮糖里有铁丝

  上周二下午5点过,家住西城丽景B5栋的谢女士,拿出一小包一周前在小区附近一小超市购买的陈皮糖,给2岁的女儿圆圆剥了一颗,没来得及多看,女儿就迫不及待地塞进了嘴里。

  然而,圆圆刚将糖塞进嘴不到几秒钟,脸色突然变了。“她表情看起很痛苦,含含糊糊地叫‘痛’。”谢女士见状,赶忙掰开女儿的嘴,就看见一颗糖卡在了女儿的口腔中。谢女士和家人立即将女儿倒立着抱起,拍女儿的背,让其把糖呕出来。

  不到一分钟,糖从女儿口中吐了出来,女儿顺势抱着谢女士大哭起来。谢女士一边安慰女儿,一边捡起那颗糖。一看,一根细铁丝扎在糖果的正中,冒出糖果表面有两三厘米。她用手指戳了戳那根铁丝,“很坚硬,戳着手都痛。”

  谢女士和家人气愤极了。“糖里怎么会扎着铁丝,如果女儿将这颗带铁丝的糖吞进了肚里,后果简直不敢设想!”

  看到女儿不停哭泣,不时还喊着痛。“当时就估计女儿是被糖里的铁丝扎到了。”于是,谢女士第一时间将女儿送到西南医院就诊。经过医生检查,所幸没有什么大碍。

  厂商出面赔偿600元

  当天从医院回家后,谢女士首先想到找卖糖的小超市讨说法。然而,当她拿着带铁丝的陈皮糖来到超市后,却因提供不出购买小票,超市方表示无法解决。“我是一周前买的,当时总共就买了三四元的这种糖,而且之前也吃过好几次这糖了,从没遇到问题。所以我当时就把收银小票丢了。”

  之后,超市建议谢女士直接与陈皮糖的生产商联系,看能否解决。然而,在陈皮糖的包装纸上,并没有厂商电话、生产批号,唯有厂商名称: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宏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上网搜索,找到了该厂商一位姓王的经理的电话。拨通后,王经理承认谢女士所购的陈皮糖是他们厂生产的。但对于糖里出现铁丝,他们也感到惊讶,表示也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

  王经理当即表示,他们会尽快派成都的工作人员,与谢女士联系,妥善解决此事。

  时隔两天后,厂商工作人员便与谢女士达成了协商意见,赔偿600元给小孩压惊。同时,厂商工作人员分析,糖里出现铁丝可能是由于生产机器在操作过程中,意外掉落的铁丝被扎进了糖里。

  今后孩子吃零食会更小心

  经过女儿这次有惊无险的铁丝糖果事件后,谢女士表示,她并非希望得到金钱赔偿,只是想为女儿讨个说法。同时,自己也从中总结了一些经验和教训。

  “虽然,家长不能杜绝孩子吃零食,我们之前也是偶尔让孩子吃一点,但今后,我们会更加仔细地把关孩子的零食,以免再出现意外。”此外,今后购物,她也不会再盲目扔收银小票,“至少保存到商品吃完、用过之后。”

文章关键词: 糖果 铁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