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牛仔裤真的会影响生育?

  华商网 收藏本文     

  牛仔裤的布料质地厚,紧贴皮肤,透气和散热的功能差,睾丸制造精子的最适宜温度为36度左右,人的体温只要接近40度,就会影响精子的生成及其活力。

  经测试,穿牛仔裤后裤裆的温度正好临界这个温度范围,尤其是夏季。高温妨碍精子的产生,故长期穿牛仔裤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河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等单位于1984年设计的“男用避孕裤”就是本着这种原理进行设计的,经125名青壮年男子试用,穿上避孕裤35~42天,精液内的精子数就可降到零或不育水平,可见穿牛仔裤不得当可影响生育。

  牛仔裤是当今时髦的服饰,尤其受年轻人的青睐,那么怎样穿着才能不影响生育呢?

  方法有二:(1)穿牛仔裤要与其他款式的衣裤交替穿着。(2)穿牛仔裤的同时穿柔软、通透和吸湿性好的内裤。这样体温不会持续保持很高。

  据研究,牛仔裤穿戴不当,如果是孕妇还可影响胎儿发育。此外,还可以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故从生理卫生角度看,牛仔裤还是少穿为好。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生育能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