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多的人际关系--和干妈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2:59  《有个娃娃叫多多》 

  大前天的下午,干妈和干妈的妈妈提了大包小包一堆的包包,终于在事隔一年之后,重新看到了多多,

  一进门,自然是惊叫加笑声,毕竟多多干妈盼这个日子已经很长了,连她的深圳同事也要求干妈代他们捏捏多多。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接触,总结如下:

  多多的反应。多多还是很友好地接受了干妈,包括所有的礼物。尤其在干妈吃东西的时候,多多更是寸步不离地要求抱抱。倒是干妈有些辜负了多多的期望,总是把食物递到多多的嘴边便移开,还对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开心不已。不过多多倒也没太生气,可能还不太懂吧。

  干妈的反应。觉得妈妈的日记有误导。没想到多多比照片上看上去小的多,完全还是一个小婴儿的样子。原以为多多是胖胖的圆脸,实际是小小的长圆脸。以为多多走路健步如飞,实际却是摇摇摆摆的“面条腿”。

  妈妈的反应。开始是尴尬加疑惑,冷静下来细想,根据科学的数据,多多的身高体重都接近两岁孩子的标准。所以判断妈妈的日记还是忠于事实的,估计多多的干妈对14个月的小孩子究竟是什么情况还是不太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娃娃多多  吃饭  睡姿  模仿  语言  交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