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多的人际关系--多多和阿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2:59  《有个娃娃叫多多》 

  多多和阿娣的关系

  怎么说呢,是爱恨交加吧。

  因为担心阿娣对多多的亲密举动伤害多多,所以小狗表示友好的轻咬,或扑人的行为都是被制止的,制止的方法是说“No”

  多多当然学得像模像样。

  多多一见到阿娣,就要喂阿娣吃东西,总是指着阿娣的零食,发出“阿娣,qi,qi”的声音,而且必须自己拿着喂,但真靠近阿娣,就又吓得哆哆嗦嗦的样子。如果阿娣动作幅度稍微大一点,就双手紧捂耳朵,吓得眼睛使劲眨啊眨的,都快睁不开的样子。

  想和阿娣玩,去摸摸“毛毛”,阿娣一靠近,又怕得要命,最拿手的就是隔着阳台的落地窗,用手指着阿娣,大声地说“No,阿娣,No”。

  多多特别爱管阿娣的事情,只要听到阿娣在外面叫,不管多多是在吃饭,睡觉,还是看《gogo》,甚至拉臭臭,都会尽可能地停止手头的工作,走到阳台门那里,大声地指责阿娣“阿娣,No”。领导的味道特别浓。

  多多喂阿娣qi东西

  多多对什么东西是阿娣的食物其实还是没有概念的。

  在阳台玩水的时候,见到地面上的落叶或一小段小树枝之类的东西,多多都会殷勤地拿到阿娣的嘴边:“阿娣qi,阿娣qi。”

  阿娣对多多非常耐心,虽然躺在阳光下晒太阳的舒心时刻总是被多多的“qiqi”打断,阿娣从来都不表现出不满,而是很耐心地把头扭到一边去,避开多多递到嘴边的垃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娃娃多多  吃饭  睡姿  模仿  语言  交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