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准备哪些婴儿用品?

  需要准备哪些婴儿用品?

  你会觉得很多婴儿用品是被迫(主要是老婆逼迫你)买回来的,根本没必要。不过,还是有一些东西是必要的,如果没有的话,今后照顾宝宝会不太方便。你的预算和亲友们的慷慨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会买哪些东西,但是如果你想以自己的选择为准的话,下面列出的是一些必备的婴儿用品。拿出计算器,倒上一杯酒,开始吧。

  在参考下面的内容之前,心里要计划好准备花多少钱买婴儿用品。要记得货比三家,多去一些店铺,比如各大百货大厦的婴儿专区逛逛或是多浏览相关网站,这其实也是同宝宝建立感情的一部分。

  ——本文摘自由北京斯坦威图书有限公司授权的《跟老婆一起怀孕》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婴儿用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