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还能锻炼身体吗?

  孕妇还能锻炼身体吗?

  为人父母不代表你们就不能一起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停止慢跑和骑车了。只要医生没有禁止,老婆在孕期还是可以安全地锻炼身体的。许多产科医生鼓励孕妇尽量坚持锻炼,以应对怀孕带来的身体负担。然而,孕妇应该清楚具体哪些锻炼方式是推荐的,而哪些应该是禁止的。(如果孕妇胎位偏低,有高血压或者怀有多胞胎,那么她不适合进行长跑)

  ——本文摘自由北京斯坦威图书有限公司授权的《跟老婆一起怀孕》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妇 锻炼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