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领衔狗年将生宝宝的明星 一大波大肚照来袭!

2018年01月16日 16: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俗话说“狗年旺旺”,很多夫妻都想赶在狗年讨个好彩头,生个可爱的“旺宝宝”。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有许多女星传来了怀孕的好消息,即将步入辣妈行列,可以想象,2018年一大波颜值爆表的萌宝宝就要冲击人们的眼球啦!

  准妈妈:谢娜

准妈妈谢娜准妈妈谢娜

  2017年9月底,张杰在微博宣布了老婆谢娜怀孕的消息,从怀孕之后,谢娜就渐渐淡出观众的视野,专心养胎,偶尔在微博上晒晒做手工、和朋友相聚的照片,十分享受孕期生活。对于预产期,谢娜夫妇都十分保密,并未曾公开。

  准妈妈:李晟

李晟怀孕照李晟怀孕照

  2017年11月21日,“小燕子”李晟在微博宣布怀孕,并晒出大肚照,照片中李晟挺着孕肚自拍,画风温馨,老公李佳航转发称:“期待我们的小棉袄or小棉裤。”很多网友送祝福并留言:“没想到小燕子嫁给了尔康,不知道他们的孩子会叫什么呢!”

  准妈妈:颖儿

颖儿大肚照颖儿大肚照

  80后小夫妻颖儿和付辛博2017年8月低调领证,12月颖儿在微博公开怀孕喜讯,她留言道“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看来已做足当妈的准备,期待宝宝的降临了!

  准妈妈:熊黛林

熊黛林大肚照熊黛林大肚照

  37岁的熊黛林嫁给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结婚一年多,看过很多次医生调理身体,终于在2017年如愿以偿怀孕当妈妈, 熊黛林身高178cm,相信未来的宝宝也一定是个大长腿!

  准妈妈:秋瓷炫

秋瓷炫孕照秋瓷炫孕照

  秋瓷炫与于晓光领证结婚一年,两人靠综艺《同床异梦》走红,2017年10月,秋瓷炫公布怀孕喜讯,作为38岁的高龄产妇,如今已怀孕4个多月的她专心安胎,和老公期待第一个宝宝的到来。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