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自拍爆妈妈王菲不老秘密

  摘要:近日,李嫣在分享了一个视频,有媒体报道称王菲与前夫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最近迷上了自拍,并经常将自己的自拍视频上传至网络,视频中的她非常可爱,眉目间与父亲李亚鹏十分的相似。李嫣称自己是个时尚达人,并说道“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她对着镜头介绍妈妈王菲搭配的衣服,并调侃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可爱的模样惹网友喜欢。

王菲李亚鹏女儿李嫣王菲李亚鹏女儿李嫣

  王菲跟李亚鹏的女儿如今也已经9岁了,甜美的李嫣鲜少在媒体前曝光。在视频中李嫣展示了自己的时尚打扮,还一同曝光了母亲王菲的化妆间。原来天后这么多年依旧年轻的秘籍就在于不能偷懒,成堆的化妆品让网友大开眼界。除了曝光王菲化妆品外,小姑娘最近在分享了多个生活视频,让网友更近距离的了解到这位天后的女儿,留着长发大眼睛的她之后星途也被看好。大家也纷纷留言评论“嫣儿好可爱呀”。

李嫣晒时尚穿搭李嫣晒时尚穿搭
王菲的化妆用品王菲的化妆用品

  女儿爱美需要管教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必大惊小怪。孩子比较小,还不知道什么是美`美的真正含义是什么,这就需要父母的正确引导了。首先要告诉她,自然美才是最美的,真正的美,稍事修补也可以,如果失去了本来面目就不美了,反而另人恶心。一个人最主要的是心灵美。白骨精外表很美,被孙悟空打死了,为什么?心灵恶毒,不被社会认可。仪表需要整洁,不需要花哨。思想需要修养,要重在道德。还要引导她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人生的基础在青春年代,这个时候学不好,到了成年时候走进社会,想学习也来不及了!25岁之前,是学习知识的最佳年龄段,错过了好时机,一生的基础打不好,会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难处和痛苦。 也许孩子在早恋,要正面引导,不要打骂,以免造成逆反心理。多多关心,更要耐心。我相信孩子会很快走向正轨,天天向上。  @1064142311 孩子长大了,发育,注意自己的美丑是非常自然的事情。最好的办法是不要采取批评的方式,你和孩子一起参与这件事,会转移她的注意力,让她失去对这件事的重要性的认识。会转移注意力的。你试一试。对没有把握的事情,做家长的最好不要瞎猜,否则会引起家庭矛盾,激化孩子与家长之间的隔阂,试着和孩子成为朋友,这一切就好解决多了。  @jessamine_baby

  我都害怕了,等我女儿到了这个年龄会怎么样呢?现在的孩子,我的感觉是信息太多,好玩的东西太多,所以,要他们像古人那样沉静很难。可能这是社会发展吧?  @iiama

  爱美,女孩子的天性!好好引导——外表的美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整体素质。相信你女儿会有所领悟的。还有注意她结交的朋友!如果她的圈子里的朋友都是那种爱慕虚荣和外表的,那就比较难引导了。  @1065997951

  先不说早恋问题,试想一下,你的周围都是作装时髦讲究的同龄人,如果家庭条件允许,你可不可能愿意穿着落后老土?请完全把这样的设想加在自己身上,当局者迷,观棋者不语。男性多是理性动物,而女性则更倾向于感性。女性可以说是天生艺术家,对视觉味觉等感官相当敏感。所以才会说女人都爱美。爱追求美丽事物。其实何必一定要认为爱美是错误?难道你们不知道有一门名为"美学"的学问吗?  @飞儿

  做父母的关心子女是应该的,但不能事事都管得死死的,要给他们一点自己的空间。但然不管也是不行。我不知道你女儿爱打扮的程度有多重,但只要不太怪不太露就不要对她太苛刻。你女儿现在是到了青春期,爱打扮是常见的现象,试问你当初没有吗?至于在学习上的引导,要从思想上慢慢的引导,可以随着她的爱好让她自由发展,千万不要顽固地认为只有读名校才能有出息。比如,她爱打扮,有正确的引导,也许她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发型师或者时装设计师呢。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你!  @相信我是天才

  小编有话说:孩子开始注意起自己的穿着打扮,是受到她所生活的环境影响的。爱美是心智开始逐渐走向成熟的表现,孩子开始关心起自我的存在。因此爱美并不是洪水猛兽,而审美才是问题的关键。引导孩子建立正确的审美观,让有品位的美学走进孩子的生活中,有什么值得害怕呢?

  (新浪育儿综合中华网娱乐、百度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王菲 李嫣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