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朱里安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01  新浪育儿  
意大利插画家朱里安诺做客新浪亲子大讲堂
意大利插画家朱里安诺做客新浪亲子大讲堂

  朱里安诺拥有多年儿童绘本创作经验,在英、法、德、美国、墨西哥等地皆有作品出版,他的插画作品不仅入选义大利波隆那国际儿童书插画展、西班牙巴塞隆纳插画双年展和布拉迪斯国际插画双年展大奖,也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性展览。

  除了专职的儿童插画家身分,朱里安诺还将自己的艺术专业,伸展至更广泛的社区活动,他不仅在社区教导残障青年动画课程,更藉由戏剧和绘画当作治疗的方式。他也积极参与学校与图书馆的研讨会,讲解插画的概念与制作。儿童戏剧社也是他投入的活动之一,他曾帮助小学生,将他的书改编成戏剧搬上舞台。

  他与台湾格林文化总编辑、出版人郝广才合作多本绘本,对中国故事感到极大的兴趣,并以一个西方人对中国哲学、中国思想、中国人的理解角度进行创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