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佐佐木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3:51  新浪育儿  
佐佐木洋子做客新浪育儿频道 佐佐木洋子做客新浪育儿频道

  佐佐木洋子,1952年生于日本东北部的青森县。5岁时,跟随父母工作调动搬到东京居住至今。

  从小擅长绘画,特别擅于画猫。中学时代就梦想将来能进入美术大学并从事和绘画有关的工作。美术大学毕业后进入索尼公司从事电脑设计。起初设计贺卡以及时尚文具,之后开始涉足绘本创作。

  最初的工作是为角野荣子的《小魔女系列》画插画。耳目一新的插画在童书世界掀起了一阵热潮,该书得以大卖。结婚后,生育了两个孩子,育儿的同时还坚持绘画。从早到晚一直和孩子们在一起,尽量减少工作时间来陪伴孩子,并给孩子们讲绘本故事,当然也包括自己创造的绘本。育儿的工作结束后,萌生了运用自己的育儿经验,创作婴儿绘本的想法。在享受亲子快乐的同时,想创作一些赋予教育意义的绘本!《小熊宝宝绘本》就是期望通过绘本使大家享受亲子沟通的快乐。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育儿的悠闲时光。

  佐佐木洋子老师还非常喜欢手工制作,尤其是玩偶的制作。在她的作品里也经常有很可爱的小东西出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