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3年内增11所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9:41  京华时报  [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易靖)今后3年内,海淀区将新增11所幼儿园,提供1500余个入园机会。其中,3所新建园将主要落户北部。

  昨天,记者从海淀区获悉,该区今年将启动实施学前教育3年行动计划,新建、改扩建11所幼儿园。海淀区教委副主任王方介绍,新增幼儿园中3所为新建,主要服务北部地区,其中包括苏家坨经适房配套的2个园。另外8所为改扩建幼儿园,覆盖海淀全区。

  王方表示,为配合北部地区的开发,海淀区今后幼儿园和中小学的规划将偏向这里。未来10年,海淀北部将建36个幼儿园、10所小学和10所中学,中小学主要通过名校办分校实现,目前正加快建设一零一中学温泉分校、清华附中永丰分校等一批新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