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幼儿园不托管还要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 微博 ]

  幼儿园:收的是留位费不是托管费

  何先生:我的孩子在同福中路牛奶厂街的一家幼儿园上学,最近要放寒假了,幼儿园贴出了一则通知,寒假期间不托管的孩子家长仍然要交纳托管费,我觉得这样有些不合理。

  昨天,记者来到同福中路牛奶厂街幼儿园。值班的老师告诉记者:“因为要上我们幼儿园的孩子很多,如果(寒假期间)不交托管费孩子的学位就会被取消。”

  记者又联系了幼儿园的园长,她说,按照教育局的规定幼儿园放假是从1月17日到2月14日,期间老师和学生是放假的,“我们向家长收的是留位费,不是托管费。如果家长不交费的话,我们就视为家长放弃学位,我们就按照退学处理,等下个学期开学如果要继续上幼儿园就要按照新生来处理。”

  记者问该幼儿园园长以前是否这样收费,她说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而且现在想就读的孩子很多。

  记者问起这样收费是否有相关规定时,她说这是幼儿园自己定下的规定,然后该幼儿园园长以很忙为由中止了与记者的对话。  文/记者林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