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口露营时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2015年07月16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西宁7月15日电 (胡贵龙)记者从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有关部门获悉,15日7时30分左右,甘肃省瓜洲籍一家3口在祁连县境内搭建野营帐篷露营,因将其燃烧煤炭的的火炉放置帐篷内后住宿,吸入过量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据了解,祁连警方15日上午接到报警称,该县峨堡镇黄草沟村一处草场上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勘查现场。

  据调查,3名身亡者均为詹姓一家,系甘肃省瓜州县人。

  初步了解,事发前一天,詹某某一家与30多名亲朋经祁连县前往云南旅游,行至峨堡镇时就地搭建户外帐篷休息。

  “因天气寒冷,詹某某将燃烧煤炭的火炉放在帐篷内取暖,而帐篷无通风烟囱,密闭空间内一氧化碳过量导致一家3口中毒死亡。”警方称。

  目前,三名遇难者遗体已被送回甘肃老家,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完)

(原标题:甘肃一家3口青海祁连露营时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文章关键词: 一氧化碳中毒 露营 煤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