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失踪17天后遇害 女邻居因嫉妒下毒手

2015年07月27日07:11  映象网 收藏本文     

  7月26日早上9点,记者从新乡市公安局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新乡小冀镇五岁男孩王明涵失踪案告破。

警方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警方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7月8日,新乡小冀镇五岁男孩王明涵在家门口神秘失踪,牵动了全国观众和网友的心。经新乡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连续17个昼夜强力攻坚,于7月25日夜成功侦破该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归案,失踪儿童王明涵不幸遇害。

  据知情人士透漏,嫌疑人是涵涵前排邻居一妇女,52岁,孩子尸体在该院花池内挖出。

  记者从新乡警方了解到,案发当天前院的邻居李某把王明涵诱骗到家中,残忍的将其掐死。嫌疑人交待她家中也有个孩子,常年体弱多病,出于对王明涵的嫉妒才下此毒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新乡县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文章关键词: 遇害 男孩 女邻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