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妻子顺利产女 微博晒全家幸福合照

2015年08月11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戚玉武与妻女合影戚玉武与妻女合影

  8月10日凌晨,戚玉武[微博]通过微博公布女儿出生,并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感恩妻子白薇秀。

  今天 00:02,演员戚玉武发微博称:太太用纯天然的方式,终于平安地把女儿健康地带到了这个世界,十月怀胎,16个小时的奋战,我对太太钦佩,感动,心疼。当女儿在我怀里,看着我,非言语能形容,感觉似曾相识。母女平安,我已知足。女儿,你要爱妈妈!

  广州籍艺人戚玉武,早年赴新加坡发展,摘得视帝桂冠并十年蝉联最受欢迎男艺人。近年,戚玉武回归国内,除了电影《画皮》、《锦衣卫》、《大海啸之鲨口逃生》等大片之外,戚玉武在电视剧《嘿 老头》中的表演更是获得观众认可。

文章关键词: 戚玉武 微博 产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