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爹难当:男子边换尿布边干呕 最后吐了

2015年08月1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给宝宝换尿布是众多新晋爸爸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资料图)给宝宝换尿布是众多新晋爸爸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当个新手爸爸不容易,国外视频网站上的一个新晋爸爸就因为给孩子换尿布的视频火了。这位爸爸在给孩子换尿布的时候,开始还很淡定,当撕开尿布后就开始干呕,过程中还伴随着叹气和深呼吸。不过,最后他还是吐了。

  视频显示,从开始换尿布,这位爸爸就开始干呕咳嗽,几番克制还是没能忍住,吐了出来。不过,就算吐了,这位爸爸还是坚持着给孩子换完了尿布,但是还是不间断的干呕咳嗽。

  和崩溃的爸爸形成鲜明的对比就是淡定的宝宝。只见小宝宝全程不哭不闹,只是静静的“观察”崩溃的爸比。

  给孩子换上尿布的爸爸以商量的口吻对宝宝说:“哎呀,让我们坚持到妈妈回来哦!”看来他是不想再经历这样的“干呕考验”了。

(原标题:新爹难当:男子边换尿布边干呕 最后终于吐了(图))

文章关键词: 新手爸爸 换尿布 干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