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右脚被电动车卡住 消防员破拆解救

2015年08月25日07:23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消防员破拆电动车后座实施救援消防员破拆电动车后座实施救援

  前天下午,家住浦口区的姚女士骑电动车载着5岁的女儿去游乐场游玩,不料行至泰山新村高架桥下时,孩子不慎,右脚被车轮卷入轮子与车架之间不能动弹,而且溃破出血。报警后,消防和公安赶到用专业设备将车辆后架拆除。当天下午,孩子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22日下午2点多钟,姚女士骑电动自行车载着女儿行至泰山新村高架下时,坐在后座上的女儿突然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喊,而且明显感到车轮被什么东西塞住了。姚女士下车一看,女儿右脚卡在车轮与后座支架之间动弹不得。由于孩子的脚被卡住,车轮稍微转动,就会剧痛,电动车只能原地停着等候救援。随后,路人帮助报警求助。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人群中的姚女士搂着后座上5岁的女儿,并不断安慰她。孩子脚踝部位卡在缝隙间,血已经滴落在车轮和地面上。

  民警觉得必须用专业破拆工具,于是联系消防部门。很快,一辆消防车开到现场,消防员拿出液压扩张器,先将后座支架剪断,然后扩张车轮与残留支架间隙,让孩子的脚脱困。警车将孩子送往附近医院简单包扎后,让她们去大医院进一步医治。 (记者:任国勇 报料人: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 电动车 消防员 解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