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弄丢2岁孙女 因母子纠纷放弃寻找

2015年08月28日09:43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26日下午,西彭洋河新区一家荤豆花店面旁,一个两岁的小女孩独自在路边玩耍,一呆就是一下午,又问不出她的家人和住址。附近餐饮店的店主放心不下,决定报警求助。她是谁家的孩子,怎么会独自在街头玩耍呢?

  两岁女童独自在街头玩

  8月26日下午4点多,接到报警的西彭派出所向警官赶到现场。看到女孩身穿白色衣裤,脸上脏脏的。向警官上前询问家人情况,可是孩子太小,说不清家人的姓 名和联系方式。据周边店铺的店主称,孩子在这里已经玩了很久,“她不哭也不闹,就静静地坐着。”周围也没人说得清她是从哪儿来的。无奈之下,向警察只得给 周边餐饮店的店主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人来这里找孩子,赶紧联系我。”

  向警官把女孩带回派出所,买来饭菜和饮料。小女孩还不会使用筷子,向警官只能一点一点喂她吃。“可能孩子是饿了,吃了整整一大碗米饭,还有6坨红烧肉。”向警官说,小女孩很乖,静静待在派出所也不吵闹。吃过晚饭,向警官叫来住在西彭的妻子给女童洗澡,陪她玩。

  母子纠纷导致女童走失

  晚上7时,西彭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我的娃儿丢了,听人说被送到西彭派出所了,是这样吗?”电话里,民警听到父亲焦急的声音。他自称姓周,女儿两岁,叫嘉嘉(化名)。到了派出所,周先生见到安然无恙的女儿。据他说,两岁的嘉嘉已经离家整整一天了。

  据周先生说,他们一家今年才搬到西彭铝城南路附近居住。周先生和妻子都是白天出门上班,晚上6点下班回家。两岁多的女儿平时由周先生的母亲照顾。25日晚上,周先生因为琐事和母亲吵架。

  26日上午,婆婆带嘉嘉出去买菜,不小心嘉嘉走丢了。婆婆还在生儿子的气,决定独自回家,不找孙女了。婆婆说,嘉嘉应该可以自己找到回家的路。但直到周先生下班回家才发现不对劲,开始寻找。周先生对警官表示,回家后一定和母亲好好沟通,不能再让孩子走失了。

  重庆市社科院孙元明研究院表示,人难免会情绪化,大人有矛盾,应该自己解决,不该把怨气迁怒给孩子。幸运的是,孩子独自在外没有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 孙女 母子纠纷 丢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