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自己的孩子,可生不出来

2015年09月14日07:27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不小心打了个盹,2岁的儿子竟然从自己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电视上、新闻里被拐的孩子找不回的画面,一幕幕展现在小廖的眼前,她慌了神。在旁人提醒下,小廖冲进派出所报了警。

  幸运的是,13个小时后,孩子终于被诸暨警方成功解救了。抱走他的,竟然是小廖的老乡熟人。今年49岁的她,因为和同居男友在一起4年多没生育,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于是就盯上了别人的孩子。

  “警察,警察,快帮帮我,我的孩子被人抱走了。”9月10号中午时分,一位身材瘦小的女子跑进了诸暨市大唐派出所值班室。她就是小廖。

  小廖说,早上她带着2岁的孩子到诸暨市大唐劳务市场玩,到中午时分,有点累了,她就坐在劳务市场地下室的凳子上休息,不知不觉睡着了。

  等她突然醒来时,孩子却不见了。周边有人跟她说,孩子被一对中年夫妻带走了。

  根据小廖的陈述,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时间段劳务市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查看,看到一对夫妻模样的中年男女接近了独自玩耍的小男孩,和他玩了一会后,中年男子一把抱起了小男孩,和中年女子一起迅速离开。

  整个过程中,小男孩都没有哭闹。

  确定这对男女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民警一路追踪,发现抱着孩子的两人坐上了一辆开往草塔的138路公交车。直到车到达终点站草塔站,男女终于下车了,但是他们并没有走出车站。

  这一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可能是车站的“熟客”?

  果真,民警从某位车站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这对男女几乎每天都会从家里坐车到大唐劳务市场去打零工。他们住在同山某村,没有出站是因为他们可以直接在站内转车去同山。

  确定作案人员落脚点后,当天晚上,诸暨市局刑侦大队、大唐派出所组成解救小组,冲进这对男女住的屋子。

  被抱走的小男孩,就睡在二人的中间

  原来,这对男女中,女的跟小廖是老乡,平时就认识,孩子跟她也熟。所以就算被抱走时,孩子也没有哭闹。

  昨天下午,警方透露,根据嫌疑人的交代,两人是同居的男女朋友,女方今年49岁,男方有50多岁,可能由于年纪的关系,一直没有生育,便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于是看中了小廖的孩子。

  目前,两名作案人员已经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报通讯员 王晶 郭荣

  本报驻绍兴站记者 苗丽娜

文章关键词: 男童 被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