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杀死12岁女儿后从16楼跳下身亡

2015年09月16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东莞虎门一安居大厦发生伦理惨案

  母女间发生了什么?

  母亲是否精神异常?


  其他的家人在哪里?

  广州日报东莞讯 (记者刘满元摄影报道)前天晚上7时30分许,东莞市虎门镇一安居大厦发生一起人伦惨案。12岁的女儿孙某在家中遭亲生母亲林某(32岁)持刀杀死后,林某从16楼跳下不治死亡。事发后,虎门警方介入调查,事发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平台棚顶被砸出2个洞

  昨天下午,记者接报来到事发惨案的安居大厦。在大厦的入口处有辅警在把守,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根据现场图片显示,前天晚上事发后,很多民警赶往事发大厦展开调查,死者家人正配合调查。

  记者现场看见,在事发大厦一平台上方有大量的血迹,血迹已经发黑。在血迹旁边一玻璃搭建的棚顶,上方有两个洞,是女子坠落时砸损的。

  女子从16楼跳下身亡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介绍称,前天晚上8时多,他正在家里,突然听到屋外“呯”的声响。他朝外一看,原来是有东西从高处坠落,把小区平台上方一搭建的棚子砸了个洞。

  随后,他们便听到“有人跳楼死亡”的喊叫声。他出于好奇也从家跑到事发平台看,远远看到了地板上大量的血迹。随后,警车和救护车也均赶到事发现场。

  120急救人员证实,跳楼的是一名女子,该女子已经死亡。

  儿子发现惨案告知保安

  另据知情人介绍称,林某跳楼前,已在家中持刀把其12岁的女儿孙某杀害了。林某的儿子回到家中,看到家中全是血,姐姐倒在血泊之中。孩子吓坏了,急忙跑出去告诉小区的保安。孩子跑出后不久,便听到林某从自家楼上跳下死亡的消息。

  随后,120急救人员跟随办案的民警前往死者的家中,并在其家中发现了一具女孩的尸体。后经证实,该女孩是死者的女儿,今年只有12岁。

  警方回应

  母杀女后自杀


  对于这起人伦惨案的发生,昨天记者多次致电虎门警方。虎门警方回应,初步证实,该起人伦惨案系跳楼的母亲持刀把女儿杀死,而后其自己跳楼身亡。

  记者了解到,由于案情尤为惨烈,东莞警方已投入了大量的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

  记者调查

  邻居:

  事发前家里常有吵闹声


  另据一位邻居介绍称,事发前,他们时常听到事发惨剧的家中传出吵闹声,怀疑跳楼的林某精神上有问题。但是,一直以来,未见到其家人对林某在精神上有特别关爱和关照。“林某或因长期精神压抑,引发此次惨剧。”该邻居如是说。

  不过,邻居的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文章关键词: 母亲 女儿 惨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