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一点儿不担心女儿谈恋爱

2015年09月20日12:5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小S,辣妈就是她的代名词,她也一直以性感、活力著称,但鲜有人知她作为母亲的一面。9月19日,新浪育儿专访小S,听听她当妈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小S接受新浪育儿专访小S接受新浪育儿专访

  2006年,她生下大女儿“许俏妞”,2007年,她诞下第二个女儿Lily,2012年,第三个女儿“许老三”顺利到来,她们组成了快乐的“姐妹淘”。

  该辣就要辣

  身着包身短裙,踩着10厘米的高跟鞋的小S,毫不吝啬展示前凸后翘,在T台上大踏步地走,几个夸张的肢体动作,惹得台下的人群热血沸腾,闪光灯不断。生了三个女儿的辣妈小S依然言行大胆火辣,讲成人笑话,顺手吃豆腐,并且大胆放言:我就是华人第一辣的辣妈!该穿则穿,该吃则吃,该辣则辣!

  女儿争宠让她变“疯子”

  台上的小S是那个看起来比谁都大胆比谁都疯狂的“妖女”,台下的她则坦言,快被3个女儿争宠折磨到疯。她讲到了一个故事:前一阵,她带着3个女儿去游泳,身边的3个女儿都希望得到妈妈的关注,老三大呼妈妈看我,我会漂浮了。老二、老大,马上不甘示弱也要妈妈一定要看自己。她就这样不断地在3个女儿此起彼伏的呼唤声中,左转、右转、前转、后转,坦言累到崩溃,快变成“疯子”。到底怎样才可能让3个女儿不要争宠,懂得礼让,还是让小S很头疼的一件事。

小S和她的爱女们小S和她的爱女们

  感动到流泪

  说起孩子和事业的话题,小S抿了抿嘴,“我很佩服职场女性,她们很伟大,把家庭和工作都照顾得很好。对我来说,孩子真得很重要。工作回家后,喊一声“Hello”,我的许俏妞就飞奔出来抱着我,老二、老三也跟着出来迎接我,我很享受这种被孩子怀抱的感觉。”

  有一次录影完回家后,小S看到桌上有个小盒子,里面塞了半片饼干、贴纸、剥好的橘子,两颗葡萄,贴纸上写着:妈妈,我爱你,很爱很爱你。这些点滴常常让她感动到流泪。

小S亲子时光小S亲子时光

  才不担心大女儿谈恋爱

  说起是否担心大女儿“徐俏妞”会谈恋爱。小S大笑:我都不觉得她会谈恋爱。有次,俩人走在路上,看到一个戴着眼镜还蛮帅的男人,小S就问她,你觉得刚刚那个人帅不帅?女儿反问谁啊?是戴眼镜那个吗?我不觉得他帅啊,你为什么觉得?我觉得还是爸爸帅啊,以后就要嫁爸爸。女儿对此事的就简化之,从容淡定,让小S完全没有想过她有谈恋爱那一天。

  采访后记:接受专访时,小S就这么神情恬淡地坐在跟前,面对面始终直视着我的双眼。讲起女儿时,她一边双手比划,一边从眼睛里散发出某种让人舒服的温暖,很真诚又很简单。真心祝愿,“幸福女人”会成为小S新的代名词。

文章关键词: 小S 女儿 专访 争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