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晒母女三人戴冠冕照

2015年09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少芬冠冕照知性大气 蔡少芬冠冕照知性大气
大女儿头戴王冠像极母亲 大女儿头戴王冠像极母亲

 9月28日中午,蔡少芬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两个女儿头戴冠冕的照片,在微博中称女儿们“就是我的荣耀冠冕”,当然,娘娘不忘艾特老公张晋,甜蜜表示“当然还有你”。照片中蔡少芬大女儿像极了妈妈,小女儿也是萌萌哒,蔡少芬自己则一袭旗袍拿着扇子风韵十足。

  照片中,蔡少芬的两个女儿穿着裙子戴着冠冕头饰,十分乖巧可爱,大女儿抚脸偏头,眉眼神情和妈妈十分相似,小女儿还有些婴儿肥,咧嘴微笑萌化众人心,而第三张照片娘娘霸气亮相,身穿紫红旗袍,头戴冠冕,手拿扇子,对着镜头微笑。

  网友们纷纷为蔡少芬一家人点赞,留言评论道:“太美了!一家基因这么好!”“大女儿真的好有妈妈的感觉,小女儿萌萌的!”“晋哥,一门四美就差你一个了,坐等你的冠冕照哦!”(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 母女 戴冠冕 像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