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童冷静应对助妈妈顺利生产

2015年09月30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1岁的男童詹姆斯遇事不慌乱,遵从医护人员的指示,帮助早产的妈妈顺利接生弟弟。11岁的男童詹姆斯遇事不慌乱,遵从医护人员的指示,帮助早产的妈妈顺利接生弟弟。

  据外媒日前报道,妈妈突然要生产了,家里又没大人,这时你该怎么办呢?新时代小暖男看来又要学习新技能了——接生。美国一名仅11岁的男童竟然毫不慌乱,遵从医护人员的指示,帮助早产的妈妈顺利接生弟弟,被妈妈称为“守护天使”。

  报道称,美国乔治亚州一名怀孕9个多月的孕妇坎迪雅,近日和11岁大的儿子詹姆斯在家时突然感到一阵腹痛,痛得当场大叫。

坎迪雅说:“就在那一瞬间,我甚至无法挪到床上去,突然就倒在了地上。”坎迪雅说:“就在那一瞬间,我甚至无法挪到床上去,突然就倒在了地上。”

  爸爸当时还在上班,詹姆斯遇到这样的突发状况,不仅没有吓得惊慌失措,还反而相当冷静地立刻去拨打电话给医护人员求助。

  他在医护人员的指示下,协助母亲成功接生弟弟罗伊(Royal),等候医护人员赶至接手。

  詹姆斯说:“遇到这事我一点也不害怕。我只是想着,赶紧帮着把宝宝弄干净,确保小宝宝没事,确保妈妈没事。”

  坎迪雅事后也大赞儿子詹姆斯的临危不乱,“他真是我的守护天使、我的英雄。”原先想成为橄榄球员的詹姆士也因此有了新的职涯规划:成为一名能帮助他人的医生。

文章关键词: 男童 顺利 接生 冷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