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冠军刘璇生子晒照 称痛与幸福交织

2015年10月12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璇晒儿子刘璇晒儿子

  10月8日,刘璇平安产下一子。11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了新生儿的照片,老公王弢转发笑称干爹干妈太多。

  11日,刘璇公开已生子的喜讯,她微博写道:“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经历十个月的等待,小儿‘雄赳赳’8号来到我和王弢身边,现在一切安好,与大家分享此时的幸福。”照片中,小家伙头发浓密,肤色健康,虽然身体面部都有遮挡,但依然看起来很结实健康。同是体操冠军的杨威转发认当干爹,刘璇老公王弢笑称,“干妈太多,干爹不少,这样不好,孩是我造!!!”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辛苦了!好好坐月子!”“祝福祝福,宝宝要平安长大!”(实习生吴婷/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刘璇 生子 晒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